close

想要買的書:
1.JavaScript 精緻範例辭典
2.製作標準網頁的 186 個問題
3.劉真的寫真集(男人嘛)

己經有的書(有興趣的人,可以跟我借)
1.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設計實務(施威銘研究室)
   內容:SQL的指令講解
2.ASP.NET 2.0專家技術手冊--使用C#(奚江華著)
  內容:ASP.NET的元件使用,如GridView、SQLDataSource。但這本書的缺點就是沒有講到ADO.NET的使用(可惜),作者是說會在下冊才列出
3.ASP.NET 2.0深度剖析範例集--使用VB(董大偉著)
  內容:偏重於如何用ASP.NET做成一個網頁,以及網頁要如何設計
4.Visual C#2005(許清榮、買大誠著)
  內容:適合C#剛入門的人,因為裡面講到很多C#的觀念,雖然內容大多是以Windows Form為範例,但基礎觀念是很重要的,不是說你會VB,就一定 會C#(至少我就是),內容會講到ADO.NET,講的很詳細,我蠻喜歡的。但不會涉及到ASP.NET網頁程式,記得雖然都是C#,但是要寫ASP的程式,仍然有些不同,例如像MessageBox在ASP C#中,是沒有的功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 朝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