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只是個很簡單的抽取盒而己,為何會變成我的惡夢呢,一天,我在台中的良興電子買了個Philipe飛利補的抽取盒,想說,這是大廠牌,應該沒問題的,而且它還送了一個SD卡讀取盒,就買了,帶回了竹南後,就插上我的硬碟(Segate),本來呢,是沒問題的,開了一整天的電腦,都沒有任何異常,但後來,我換成WD的硬碟後,就…電壓器爆炸,小爆炸而己,但還是嚇了我一跳,電源燈都沒亮,但USB燈卻依然有亮,於是我就換了另一顆Segate的,卻發生…燒焦味,不妙了,趕緊關掉,打開抽取盒一看,媽的,一股濃濃的燒焦味,我的Segate也有一處是爆了,死定了,裡面有我哥的照片,還有大嫂的,塞了,於是我趕緊把抽取盒蓋上,保留證據,周末回台中良興電子後,拿給店員看,店長一聞就知道是他們的錯,連忙道歉,說一切都會負責的,但我只要裡面的資料,他說,這應該是救不回來的了,我也沒法子,只好交給他們,好笑的是,店長叫店員打維修單時,店員還跟我說「那個硬碟送修,是要收費的喔」,聽的我心裡馬上不爽,店長聽到,就連忙說,沒有沒有,然後就趕忙叫店員打單就對了,店員真是白目,過了一周,我再回去,良興換了一個硬碟給我,但資料是真的救不回來了,唉,真對不起我哥,他們換了別的廠牌的抽取盒給我,我再帶回了竹南,本來想說,好吧,要來測試了,卻發現,按~~,竟然忘了把傳輸線給我,啊~~,我再打電話去罵,按,一件事情要讓我跑那麼多次,我就叫我女友去幫我拿,這周要再來測試,希望不要再有憾事發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 朝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